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沪永企业家高峰论坛掀起“头脑风暴”

2018-08-16 14:35:51 永康日报

传承永商精神 迈向智能制造

沪永企业家高峰论坛掀起“头脑风暴”

□首席记者 张赤奎

本报讯 以世界眼光看世界,跳出永康看永康。14日,一场以“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沪永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沪永两地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企业上市、汽车产业发展、永商精神传承、智能制造路径等展开“头脑风暴”,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启迪。

此次高峰论坛由上海永康商会、永康留联会上海分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专家的解读和点评,让永康制造业对标发达国家先进制造业,推动永康制造业迈向新的高度。在主题演讲环节,主讲嘉宾以“制造型企业的上市之路”为题,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A股和香港资本市场的概况及比较,并鼓励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在随后举行的3场圆桌论坛上,从汽车产业发展到中美贸易战的应对措施,从弘扬永商精神到智能制造推广,沪永两地的领军人物与专家深入交流探讨。

“永康的发展离不开永康企业家砥砺前行的铿锵脚步,离不开在外永商回报桑梓的浓浓情意。”市长朱志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正处于新一轮大变革的关键时期,要把握时代脉搏,时刻关注时代的变与不变。变的是外部发展环境和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增长模式加速跟进、市场结构加速重塑。不变的是永康坚守实干实业、奋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决心和信心。沪永企业家要加强交流互动,深入开放合作,着力取长补短,聚力共赢发展。

朱志杰希望沪永企业家在开放合作上寻求更多机会,将上海先进理念、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引进永康,为永康企业带来更多好项目、好资本、好人才,当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先行者。在创新驱动上寻求更多机会,积极投身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产品由“数量第一”向“质量第一”转变,加快企业由“铺天盖地”向“顶天立地”转变,当好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在共享发展上寻求更多机会,传承好义利并举的永商精神,弘扬坚守实业的创业精神、臻于完善的工匠精神、大气包容的合作精神、诚信守规的契约精神,当好社会风气的示范者。

上海市徐汇区政协主席胡敏,我市领导胡天忠、吕群勇与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