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浙里投资”支持永康企业股改上市

2018-08-07 14:15:03 金华日报

助力资本市场“永康板块”快速集结

“浙里投资”支持永康企业股改上市

本报消息 (记者 孙武斌)近日,浙江浙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里投资”)进入永康,将为永康企业对接资本上市,加快股改之路提供精准的支持。

此次“浙里投资”与浙江华格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简称“华格供应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助推永康企业股份制改造业务和企业挂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业务,助推永康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永康市高度重视企业股改上市之路。永康市金融办连续4年举行企业上市推进会,出台对接资本市场的一系列鼓励政策措施,建立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库,上市企业梯队架构已具雏形,并购重组步伐加快,上市氛围日渐浓厚。截至今年7月中旬,永康市已有上市公司3家、控股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区域资本市场挂牌企业102家。该市已有股份制企业65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25家。

“新修改的永康市《关于加快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的指导意见》,将奖励政策从企业成功挂牌上市后兑现转变成奖励提前,切实减轻了企业上市过程中的财务负担。”永康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走向股改上市之路,是永康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浙里投资”位于杭州,注册资金1亿元,是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全资子公司,专业服务资产管理、实业投资、上市咨询。

引进“浙里投资”并与之合作的“华格供应链”,是永康市一家专注为企业提供品牌、工业设计、管理和财务咨询业务的生产性服务综合平台,已为永康300余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平台负责人方红光介绍,作为永康本地的生产性服务综合平台,需要集成更多的专业管理机构。引进“浙里投资”,将有利于资本市场“永康板块”快速集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