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首届“620峰会” 在永康召开

2018-06-21 14:08:53 永康金报

首届“620峰会” 在永康召开

20位伯乐导师畅谈 新时代跨境电商

报消息(记者 黄盛)昨天下午,由永康市网联会主办的“620峰会”暨首届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与产业创新高峰论坛举行,20位伯乐导师与620名电商行业企业精英代表围绕六金(金银铜铁锡钛)产业发展话题,共同分享互联网新时代下跨境电商人才储备与产业创新大智慧。

此次“620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外贸、新人才、新动能”。在传统外贸出口逐渐走缓的经济形势下,跨境电子商务成为新蓝海。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电商百佳县”榜单中,永康位列第二名。截至今年6月,永康在重点监测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共有各类活跃网络零售网店4.27万家。

“跨境电商已经迈入了4.0时代,这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企业要如何追赶时代的潮流?”义乌盈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邝玉华从事电商行业多年,在峰会上他从自身经验出发阐述了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方向。浙江执御华东区商务负责人杨小鹏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拥有较多实战经验,他的演讲重点则锁定在如何打开中东市场方面。

“此次峰会的举办,对推动永康电商人才交流、电商企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永康市网联会会长顾峰峰表示,活动有利于促进电商人才在永康的集聚,推动永康电商企业打开国内外市场,占领行业制高点。“今后每年的6月20日,都将举办这样的峰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