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中国行业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专题>>

“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2018-05-11 15:4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0日,时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首页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及中华商标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暨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旨在通过大数据科技手段促进中国自主品牌的塑造和升级,以培育和提升自主品牌“口碑”为核心,扩大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可以说,“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是国家品牌战略发布后的一个重要创新,不仅助力中国自主品牌的建设,更加大了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话语权。

本次“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的推出,在以往连续五届“中国好口碑”活动的基础上,将2018年首批筛选的30家上榜自主品牌纳入到“优秀自主品牌升级计划”,并与不少于20家地方政府机构建立自主品牌培育合作,筛选100家有培育前景的自主品牌纳入“潜力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通过部委、地方政府官方渠道以及中国主流合作媒体,对纳入计划的自主品牌进行系列宣传,以大数据服务为核心,集中优质资源为纳入计划的自主品牌开展多元化的品牌服务合作,帮助自主品牌快速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本次启动会中,主办方还发布了中国奶粉、冷柜、啤酒、饮料、纸尿裤五大品类2017年度的品牌口碑指数榜单。其中,“三元”、“澳柯玛”、“百威啤酒”、“可口可乐”、“好奇纸尿裤”分别位列五个品类品牌榜单之首。

据悉,以后每年的中国品牌日都将进行“中国自主品牌培育计划”相关的年度品牌口碑发布活动。

除了“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的正式运营,会议还宣布了2018年中国品牌口碑年会的正式启动,并对2018年中国品牌口碑年会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