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永康板块”

2018-04-16 15:01:16 金华日报

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永康板块”

永康再开推进会,毫不动摇地支持企业上市

本报消息(记者 胡清波)“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在进入资本市场的道路上,希望与大家携手同行,为永康新腾飞贡献力量。”在4月11日召开的企业上市推进会上,正阳科技负责人胡飞鹏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道出了广大企业坚定不移主动对接资本市场、走股改上市之路的信心。

永康市领导朱志杰、吕群勇、廖育奎参加会议。

近年来,永康市出台了对接资本市场的一系列鼓励政策措施,建立了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库,梯队架构已具雏形,并购重组步伐加快,上市氛围日渐浓厚。目前,全市已有上市公司3家、控股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区域资本市场挂牌企业94家;现在,永康有股份制企业60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24家、培育企业33家。

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走向股改上市之路,永康市委市政府一直不遗余力。此次是永康召开的第四次企业上市推进会,目的就在于传递“一个信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上市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将更加重视、更加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支持企业上市;表明“一个态度”,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政企联手,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全力为企业上市解难题、担风险、优服务,努力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表达“一个愿望”,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转变观念、顺应时势、抢抓机遇,坚定实施“鹰王重生”的股改迈上“凤凰涅槃”的上市之路,争当资本市场劈波斩浪的弄潮儿。

会议明确了永康市下一步企业上市工作目标:到2020年,新增股份制改造企业突破100家;境内外上市企业达到1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15家,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00家;通过资本市场融资金额累计达到80亿元,直接融资占比达到35%以上;打造形成2家市值100亿元以上、3家市值50亿元以上的上市企业集团,形成资本市场“永康板块”。

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说,企业上市是企业打造“百年老店”的基础,是企业实现“凤凰涅槃”的基础,也是企业成为行业龙头的基础。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正视短板、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致力破除企业上市的思想障碍,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培育一大批能够引领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要时不我待、群策群力、主动作为,明确目标、用好政策、强化辅导,合力夯实企业上市的基础,推动永康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