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永康首场赴外引才 实现开门红

2018-03-27 14:40:23 永康金报

记者 吴军勇 通讯员 王宗继 文/摄

“第一次参加外出招聘,没想到效果这么好,非常感谢政府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们正跟学校在进一步磋商,准备建立合作机制。”在日前举办的“名企进名校走进西安”引才活动中,永康市爱克斯曼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赵劲松收获颇丰。

作为新春首场赴外引才活动,此次“名企进名校走进西安”实现了开门红。来自永康的王力集团、星月集团、飞神集团、中坚科技等15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毕业生岗位473个,收到简历528份,初步达成意向129人,3家企业与高校院系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本次活动分别走进了陕西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受到了热烈欢迎。参会企业的影响力和提供岗位的吸引力受到院校师生一致好评。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主办方还在各个院校组织了金华籍学子恳谈会,为他们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才育才留才励才系列政策,号召学子学成之后返乡就业创业,同时希望他们在学习间隙,向身边的同学大力推荐宣传家乡,成为家乡的宣传大使、引才大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永康人力资源市场还将组织企业开赴河南、辽宁、湖北等地开展更接地气的引才活动,搭建更好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永康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