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永康市市场监管局 力争实现四大突破

2018-03-23 15:15:11 金华新闻网

永康市市场监管局 力争实现四大突破

紧紧围绕“八大行动”目标

3月15日,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市场监管工作,部署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过去的一年,市场监管局紧扣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主线,坚守安全底线,精准发力,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创建了全省首批金华唯一的省食品安全市,并被省工商局党委认定为非公党建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牢牢守住民生安全底线,强保障、促提升,消费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建起更加完善的监管责任体系、更有效的源头追溯体系和风险管控体系;坚持踩实“最多跑一次”的步伐,围绕中心工作坚定履职,围绕“四个平台”建设提升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取得了好成绩。

“今年,我局将秉持‘宽准入、优服务、严监管’工作基调,注重管理、改革发力,坚守安全、稳定红线,发挥大数据作用,以全科化管理服务为基础推动专业化监管,努力担当起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责任。”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雄军说。

2018年,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将高质量推进“八大行动”,即高质量实施审批优化提速行动、实施大数据监管提效行动、实施民生幸福升级行动、实施发展转型提振行动、实施项目载体攻坚行动、实施双随机监管统筹行动、实施执法打击雷霆行动、实施固本强基强局行动。高水平实现“四个突破”,即在培育特色产业新发展、打造企业转型新高地、提高消费环境放心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快突破、见成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