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永康市将在8月底前完成所有五金涂装行业相关企业的整治

2018-03-10 10:03:40 @永康人

去年起,我市全力推进五金涂装行业整治工作,到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所有相关企业的整治。5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张伟亚带队来我市督查五金涂装行业整治情况,我市市委书记金政参加督查。

去年以来,我市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抓手,全力推进五金涂装行业整治工作。各相关企业立即行动,全面开展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

润龙工贸是一家生产非标门的企业。公司在投产之前,便引进了一套废气治理设备,加大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力度。

润龙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 舒有义说:“非常重视环保这块,我们现在已经投入了环保设施80来万,后期还要投入一批,主要针对废气处理。”

截止目前,我市655家五金涂装企业已全部着手整治,已完成整治90家,搬迁、关停193家,正在整治372家。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经排查发现未整治到位的381家五金涂装企业的整治,8月底前完成所有相关企业的整治。

张伟亚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掌握整治情况,密切关注整治效果,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整治。另外,他还要求,要加强主要流域断面水质监控,防止反弹;盯牢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截污纳管工作,全面推进永康生态环保工作上新台阶。

副市长程继军参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