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打造制造型企业的创新 属性和资本属性”论坛举行

2018-02-20 12:11:00 金华日报

围绕企业创新设计和未来发展等

“打造制造型企业的创新 属性和资本属性”论坛举行

本报消息(记者 应吕琛 实习生 章霄)“只要选对了方向,就不怕路途遥远。”2月1日下午,永康市举办“打造制造型企业的创新属性和资本属性”论坛,围绕企业创新设计和中国制造 2025、智能化水平提升、股份制改造及上市等符合永康实际和未来发展的内容进行了分享。

眼下,永康的制造业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去年,永康入选省振兴实体经济示范试点,并高分入围“中国制造 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成为全省为数不多双试点的县级市。永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实施双试点提供了诸多保障,推动永康制造业的“脱胎换骨”。

“永康要打造先进制造业的基地,需要对标世界,以创新为引领,实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要更多地对接资本,引进资金,企业家一定要意识到创新和资本的重要性。”永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廖育奎说,市委市政府会继续搭建平台,对接资源,推动永康经济的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论坛,各位企业要借智借力,着力破解思想上、行动上、方向上的误区,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多一些开拓精神,讲求实效,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走得稳、走得远。”永康市副市长吕群勇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