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获奖感言>>

陕西韩城:质量韩城 效率领先

2017-12-23 15:1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量韩城 效率领先

年度魅力城市

领奖代表:王辉(陕西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韩城是西北重要的能源工业城市,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今年更是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用工匠精神打造“质量时代”,开创了“5大千亿产业集群+文化旅游服务业”的发展新局面,综合实力在“西部百强”中排名第30位,在“陕西10强”排名第2。

“建设质量韩城,实现效率领先”,是对标新发展理念、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必由之路,也是全方位追赶超越、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从政策支持、市场规范、培树品牌、强化监管等入手,积极帮助和鼓励重点企业走品牌发展道路,提高产品竞争力,促进经济效益提高。支持企业开展质量攻关、质量创新、品牌创建等活动,鼓励企业开展争创质量管理先进班组、全国工人先锋号和质量标兵等。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将质量文化精神内涵转化为社会和广大企业的行为准则、道德规范和价值取向,不断提升全民质量意识。建成“结构优、质量高、有活力、增长稳”的具有韩城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质量魅力城市。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