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获奖感言>>

上海虹口:品质虹口 创享未来

2017-12-23 15:1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虹口 创享未来

年度魅力城市

领奖代表:袁泉(上海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上海市虹口区,因虹口港而得名,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东北部。“十三五”期间,虹口区按照“南中北”三大功能区规划,将基本建成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重要功能区、开放多元的海派文化传承发展区和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活力区。

自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开展以来,虹口区始终把质量工作放在首位,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人居环境质量方面抓提升、抓创新、抓突破,紧紧围绕“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总体目标,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工作,确立了“品质虹口、创享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加快了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如今,质量在虹口区已成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和基石。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和新起点,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质量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品质虹口”社会共识,浓厚“创享未来”创新氛围,掀起“质量强区”建设新高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