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五金名城 质量永康>>

一只机器人造的永康锅,大会上抢风头 召开

2017-09-21 10:16:08 金华晚报

一只机器人造的永康锅,大会上抢风头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林聪)9月11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圆满闭幕。昨天,来自永康的开心厨具董事长胡金高给记者发来了一张照片:不少参会嘉宾正围在一起,仔细端详胡金高手里的锅。

这是一只看似普通的锅,也是一只智能锅:它是由智能机器人厨具制造流水线生产的,由来自浙江的中国开心厨具公司研发。

胡金高说,这次亮相论坛的锅叫“皇后锅”,产品具有安全锅体不怕刮,健康炒菜无油烟,环保节能减排减少雾霾等特点。

如果用时间来算,可以3分钟爆玉米花、6分钟煎牛排、30分钟可以做无水火锅,保持食物原汁原味,让烹饪变简单。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围绕中国“智造”展示研讨。

论坛为期三天,包括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等重量级嘉宾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企业家进行对话。

胡金高带来的这只锅,在大会上抢了不少风头。他还和中国航天系统研究第十二院签约,就厨具行业军民两用技术融合方面进行了合作。

作为浙江一家创新型厨具生产企业,2015年,开心厨具就与北京华夏管理学院、 世华集团等联合发起了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今年开心厨具更是成为了这一国际性论坛的战略合作单位。

“当前,世界格局发生了许多深刻复杂变化。未来,企业要想活得更好,走得更远,对外需要加强经济合作,国内外合作,也要积极拓展在新领域合作,努力寻找经济合作契合点。对内需要修炼企业家的精神与情怀,需要找到自身发展的使命与责任。”胡金高说,这些年来,开心厨具一直注重创新,在创新发展中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