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中国行业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专题>>

国家大数据池计划启动 多部门联合共建首页大数据平台

2016-09-30 17:3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9月29日,由中国搜索、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首页大数据共建的“国搜·首页大数据平台”正式启动。品牌大数据大有可为,这一多部委机构联合打造的大数据平台将成为品牌发展的又一强劲动力。共建启动各方分别为与企业紧密关联的质检机构,与产品品牌密不可分的工商机构有与工业文化发展息息相关的工信部门,还有基于技术引擎的国统大数据以及对品牌传播提供平台支撑的国家搜索,共建各方本着携手共建,技术引擎,数据驱动的初衷,将动用各自力量,共同推动首页国家大数据池计划的顺利实施。

  中国搜索总裁周锡生、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秘书长宁利、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肖芸、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首页大数据监事侯杰共同启动平台,据悉,首页大数据平台是“国家大数据池计划”的起点,将以中国搜索作为官方数据窗口,以首页大数据为运营主体,在共建单位的共同运营下,以专业领域机构、区域政府为垂直链接对象,将来自统计、政府部门、企业、互联网的各种数据分类整合、分类呈现,期望实现基于项目解决方案的跨部门数据整合共享,并进行智库研究、输出多种数据产品,以满足政府、企业、百姓的数据需求。

  第三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同日召开。欧莱雅、青岛啤酒、海尔、三元、南街村、澳柯玛、五粮液、伊利、欧派、小米、海信、美的、奥克斯、西门子、公牛等获得2015年度中国好口碑品牌,三元、澳柯玛获得工匠企业称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秘书长宁利发布年度好口碑品牌名单。中国记协副主席、中国搜索总周锡生为大会致主题辞,国统大数据•首页智库专家、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原秘书长黄圣明、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陈卫、国家统计局科研所正司级干部杨京英、中国安全品牌协会会长马开立、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副会长郑砚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外部董事孙宪法等莅临会议并全景发布大数据视角下的品牌口碑。大数据、品牌营销等领域专家及好口碑品牌代表百余人齐聚一堂,分享工匠精神与中国品牌引领新理念。会议由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主任江青主持。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