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品牌与服务认证>>经典案例>>

风雨同舟,共防“灿鸿”

2016-03-18 10:2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7月10日,第9号强台风“灿鸿”已临近余姚,余姚市区内河水位持续上涨。考虑到地势低洼处的自来水公司地下室水泵房即将面临着受淹受损的危险,我们上海熊猫机械(集团)宁波办事处立即联系余姚市自来水公司领导,并达成一致意见联合作战,共同“抗台”。我们熊猫宁波办事处迅速派出最强的技术队伍,并准备了专业车辆、应急物资及工具等,早早的来到余姚市自来水公司听从他们统一指挥。当天我们熊猫就对水泵房逐一进行巡检,并与物业人员进行详细沟通,积极做好迎战准备。

   2015年7月11号,狂风呼呼作响,雨越下越大,城区的低洼路段已经有积水,并且有部分路段已经封道,我们熊猫技术人员还是坚持在风雨中巡检泵房,结合2013年防御“菲特”台风经验,对低洼地段的几个极易进水的小区水泵房进行重点巡查,并且随时向余姚市自来水公司人员汇报泵房及附近路面的积水情况,做到了信息互通,技术共享。当夜晚来临,雨渐渐小去的时候,我们的技术人员依然不敢掉以轻心,随时关注内河的水位上涨情况,甚至到了深夜,我们的技术人员回房间休息的时候都不敢脱衣服睡觉,随时准备着抢险。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路上的积水退去,大家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台风过后,余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明先生和供水管网科胡主任,亲自把锦旗送到了我们上海熊猫宁波办事处的办公室,看到余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我们每一个熊猫人都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大家一起雀跃欢呼,感恩每一位在风雨中一起穿梭前行的同事们。为此,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职责,我们的职责是什么?是使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们早上起床有水洗脸刷牙做早餐,晚上下班后打开水龙头后有水洗澡拖地洗衣服,那是一个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那又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特种设备 ...

  • 江苏省海安市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雅斯佳休闲用品有 ...

  • 趣味灯谜有难度 银杏树下传笑语!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