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品牌与服务认证>>人才培训>>

中国红木专业人才、品牌与服务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2016-03-16 09:4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0日至9月1日,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为了贯彻实施国务院2014年2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及国务院办2015年第19号文件《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方针,推动红木产业企业品牌建设和售后服务制度健康规范的发展;为了提升红木产业企业传承文化、创新设计、规范管理,培养一批红木产业的高级技术技能管理人才。集中全省优秀红木产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设计师、质检主管、营销总监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的“品牌、售后服务和红木技术技能”等高层人员培训班。

   这次培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2014年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树立正确人才观,培育和实行社会主义核心的价值观,着力提高人才质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开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的培训。这次培训由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主办,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承办。通过前期函授,两次以上集中面授,学员考试合格者,根据工种分别发给学员“中国红木艺术师”、“中国红木管理师”、“中国红木文化师”,以及“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证书。这次培训具有权威性、专业性、资质性、规范性,是一次高层次、高级别、高规格空前提升红木产业企业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训。

   这次培训目的重点围绕市场营销和品牌服务,发展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加强售后服务专业队伍的建设;建立完善品牌培育体系,保护传承老字号,提升传统企业质量水平,开展售后服务和品牌星级企业认证(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区域品牌价值。培养一支长期从事红木研究、设计、制作、管理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专业人才队伍。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为了提升我省红木产业的市场的竞争力,联合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分期分批开展“售后服务”、“企业品牌”第三方星级认证,规范红木产业企业的售后服务,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服务标杆,打造星级品牌企业。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促进红木产业的健康迅速发展。

   浙江省经信委李丹处长、刘伟龙副处长、浙江省职业鉴定中心鲍国荣主任、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雪君、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谭新政主任、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馆长李晓东出席了开班仪式。行业主管部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轻纺办刘伟龙副主任在开课仪式上分析了红木产业发展受到大环境影响,存在特色不明,人才偏弱,市场服务体系迟后,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认为这次红木专业人才、品牌、售后服务培训是加强企业管理,练好企业内功,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种最好途径。李丹处长指出,设计人才、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综合培训,是协会抱团发展,在市场环境冷清形势下,加大人力资本的投资是明智的选择。并要求协会在评审工作上要把握好工匠出身,操作经验丰富,有设计能力,在行业有艺德,有一定影响力,要扎扎实实开展评审工作,要比官方评的更好。

    浙江省红木行业70多家企业,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特种设备 ...

  • 江苏省海安市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雅斯佳休闲用品有 ...

  • 趣味灯谜有难度 银杏树下传笑语!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