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

河南质监局“3.15”发布会通报2015年10起典型案例

2016-03-10 16:58:33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3月10日电(记者王文坛 实习记者潘茹梦)3月10日上午,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2016年度“3.15”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智民通报了河南省质监系统2015年质量安全监管和打假维权主要工作情况、2016年工作重点及2015年河南省各级质监部门查处的农资、建材、计量、特种设备等10起典型案例。

   

    “3.15”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潘茹梦摄

   李智民在会上指出,2015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质检总局的正确领导下,河南省质监系统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依法行政,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产品、重点领域开展了“质检利剑”五大执法打假战役,并且集中开展“三查三保”,全面加强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全省质量形势向好。据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2015年全省质监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7456人次,检查企业17024家,查处案件2605起,查获涉案产品货值1784万元,查办大案要案79起。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今年,河南全省质监系统将继续全力打好质量安全监管攻坚战和持久战,着力提升质量监管水平,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全省质监系统真诚欢迎人民群众对工作进行监督、帮助和支持,共创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共创高质量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