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地方信息>>

深圳沙头角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集体谈心会

2014-07-17 10:2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据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消息,为严格贯彻中央、总局和深圳入境检验检疫局要求,扎实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7月11日下午,沙头角局专门召开了一次由局党组全体成员及下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集体谈心会。谈心会历时近5小时,提前让全体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献星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这一次集体谈心活动,是在对沙头角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相互进行多轮谈心的基础上的准备会、动员会。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程序和具体要求,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通过这次集体谈心活动达到讲清问题、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改进作风的效果,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针对群众反映、自己查摆、上级提醒的突出问题,聚焦“四风”,当面锣、对面鼓,畅所欲言,把真实想法都摆到桌面上摊开讲,以真诚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相互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自我批评“大家撇下面子、自曝家丑,对自己的短处不回避。批评他人不拐弯、不兜圈,一针见血,俨然进入了民主生活会的“自我批评”环节一般。每位党组成员至少被提出了18个问题,每提一个突出问题,既充满了真心实意,道出了肺腑之言,又如撕开一张“创可贴”,露出深浅不一的伤疤;气氛热烈,有辣味。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经过此次专题集体谈心活动,对民主生活会的理解更深了,信心更足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局党组全体成员及下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之间坦诚相见,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达到了思想再提高的目的;表示要把谈心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立查立改,切实改进作风,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