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质检专题>>质检联防严控H7N9>>各地消息>>

四川芦山地震灾区今日小到中雨 伴有明显雷电

2013-04-27 09:34:31 网易

    中国网4月27日讯 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天气26日晚至27日晚多云间阴,最高气温27~30,午后至夜间有短时分散性阵雨,降雨量普遍不足1毫米;28-29日有小到中雨,雨量10~20毫米,局地可达25~30毫米,并伴有明显雷电活动。

    西南地区东部将有较强降雨

   28-29日,西南地区东部将中到大雨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28日起有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北方大部地区有4~8降温,并伴有4~6级风,西北地区和内蒙古西部局地有沙尘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6日20时至27日20时,北疆西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山西北部、山东半岛、川西高原中南部、云南东部、西藏大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华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华南中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降水趋势

   未来10天(4月26日至5月5日),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阴雨天气较多,累计降雨量有50-80毫米,江南和华南的部分地区有100-180毫米、局部可超过200毫米;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青藏高原东部有5-10毫米降水,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15-40毫米;上述大部地区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2-7成,局部偏多1-2倍。

    气温趋势

    未来10天,西北地区大部、华北西部等地气温偏高2-4,我国其余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