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俄罗斯中国品牌展示交易推广中心>>综合新闻>>

中华品牌通天下—华通国际

2013-03-26 13:4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华品牌通天下—华通国际

大联合、大舞台、大发展

中国俄罗斯品牌展示交易推广中心成立大会

2001年俄罗斯贝加尔国际经济与贸易高峰论坛“国际交流与发展贡献奖”

    内蒙古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 2000年,是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货物进出口、能源开发、物资流通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以能源及中国名牌产品进出口为主导,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能源部门和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物流运营中心遍及山东、广东、福建、秦皇岛等各大港口,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从开发生产、铁路运输、海港仓储、海洋运输至终端用户的完整物流体系。    2011年3月份向俄罗斯"РУСАЛЬЯНС"集团出口复合式干选煤设备FGX-6型两套;2011年7月向俄罗斯新库兹涅茨克"ГИДРОМАШ"机械制造厂出口煤矿矿井防护网、铸造车间用感应炉等设备;2011年11月协调中国企业向俄罗斯"Южкузбассугол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矿井的打井、设计、瓦斯抽放和综采设备出口等事宜;2011年6月24日成功举办"2011中、俄、乌国际煤机设备展示和煤炭订货会",合同成交额达到十亿美元,其中包括煤炭、煤机和矿井建设项目。

    中国运营中心:中国内蒙古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传真:86-471-2332102    2332101  13347165557

    E-mail:13347165557@163.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