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维权专题>>捷豹“熄火门”档案>>事件>>

新买捷豹气缸“结抱 ” 4S店扯皮推诿

2013-01-30 13:40:40 新民网

    如此质量和服务谁还敢买”捷豹”车?

    新买捷豹气缸“结抱” 4S店扯皮推诿

    捷豹车主苦不堪言投诉无门

    尊敬的人民网:

   我是一名捷豹车主,2011年年初,我在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捷豹XJL5.0T轿车(发动机号:10062606132508PS,车架号:SAJAA28ROBMV09289),新车开了仅3万公里,就发现防冻液出现无故减少的问题。

   在去年五六月份,我把车开到河南通孚祥公司的4S店。4S店里的维修人员先从外部检查了一下,称没有发现防冻液渗漏现象,随后店方运用加压技术检测一个半小时,检测结果仍是没有发现防冻液渗漏。我质疑4S店的维修人员,既然水箱不漏水为何防冻液无缘无故减少这么快,基本行驶一万公里左右,行车电脑就提示水箱缺水,维修人员则称是行车过程中的自然损耗。

   在4S店保养之后,我的车继续行驶1万多公里后,防冻液减少的现象依然继续发生,并且发动机故障灯也随之报警,随后多次去河南通孚祥公司反映这个情况,他们给的解释均是自然损耗。当车开到6万公里的时候,汽车发动机出现异响,行车电脑故障灯再次报警,我只能去河南通孚祥公司做检查,检测结果是水泵损坏,便更换了一个新水泵,技师说水泵换成新的了,防冻液缺失问题就应该能解决了,我想毕竟是4S店专业技术人员给的解释,加上这台车也没有出现其他的大问题,无非就是多加几次防冻液而已,所以我就相信了河南通孚祥公司的话了。

   在每次防冻液指示灯报警的时候就添加一些防冻液,并多次向4S店反应缺失防冻液的情况,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出的答复都是正常损耗,后来经过长时间咨询,了解其他同样型号的车辆,并没有出现缺失防冻液这种现象,在车辆行驶到98000公里的时候,我再次要求河南通孚祥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进行缺失防冻液现象的检查,该4S店仍无法给出缺失现象的合理解释。

   然后我就去河南世之贸路虎捷豹维修店进行检查,该店针对我反映的防冻液缺失及发动机抖动的情况对气缸进行了检查,发现气缸内有防冻液渗入留下的痕迹,为了进一步确定这一结果,我又去了上海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维修人员仔细检查,并未发现防冻液渗漏现象,认为防冻液缺失这种现象,可能是防冻液渗漏到缸筒内,听到结果后,我非常气愤,立即回到郑州通孚祥要求该公司对防冻液缺失这种现象进行重新检查,该店给出的结果仍是自然损耗。

    请问广大车主朋友们,你们的车子是否在行驶一两万公里就需要加一次防冻液吗?

   万般无奈之下,我跟他们交涉:年初发现防冻液渗漏,你们检测不出来,说是自然损耗,现在气缸不工作了,你们就要拆检发动机。到现在又说车子损坏是我自己的责任。接待人员则称,每一个行业都有行规,只能尽量按规定服务。哪里坏了,就修哪里。我们只是经销商,无权做主是否更换新的发动机,这个必须由路虎中国总部来做决定,我们经销商会尽量帮车主争取最大化的权益。这就是所谓的为车主争取最大化权益吗?这完全是一种推卸责任的说法。是忽悠消费者的推辞!

   正是河南通孚祥公司,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与极差的维修水平,造成发动机故障不能尽早检查出来,致使车辆发动机损毁严重,让车主蒙受了巨大损失!

    这样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以后谁还敢买”捷豹”车?

    这样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必须给受害者一个说法!

   希望贵网能帮助消费者讨一个公道,让河南河南通孚祥公司坑害消费者的做法公布于众,别让他们这些骗人的把戏,在别的消费者身上重演。

    车主代表:葛胜武

    2012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