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澳芝品牌发展纪实

澳芝品牌发展纪实

2021-03-25 16:3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澳芝是上海台邑洗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干洗店设备、洗衣房设备的生产型企业,自1998年开始研发制造,在国内拥有超过23年的洗涤机械行业历史。如今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轻工部工业服装洗涤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MA、GQJSQ)检测,并于2021年再次被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收录为《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产品已经远销马来西亚、日本、越南等全球各地。

澳芝品牌于2014年上线销售,立志改变传统的销售模式,借着互联网制造的东风慢慢将传统销售模式转变成现代化的O2O直销模式,并融合互联网+的新型营销理念,联合兄弟企业将洗涤设备行业,通过线上销售,缩小工厂与终端客户的过多中间环节,将中间差价直接让利于终端客户,进而反哺洗涤设备行业的有利发展。并全力打造洗涤机械行业的“AOZHI澳芝”中国“智造”。

AOZHI澳芝旗下经营的产品有干洗机(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石油干洗机、开启式干洗机)、全自动洗脱机、工业洗衣机、工业脱水机、工业烘干机(干衣机)、熨平机(电、蒸汽、燃气)、折叠机、万用夹机、展布机等干洗店设备和洗衣房设备,同时提供各种配套设备包含熨烫设备(平板烫台、多功能熨烫台)、小型蒸汽锅炉:蒸汽发生器、去渍台、立体成衣包装机、立体人像熨烫机、衣物输送线。衣物消毒衣柜、电脑自动收银系统等,采购全球优质的干洗店洗涤剂、水洗房洗涤剂配套用户使用。

AOZHI澳芝水洗和干洗设备广泛应用于自助式洗衣房、企事业单位的内部洗衣房、干洗店、O2O中央洗衣工厂、宾馆、医院、服装厂、疗养院、野营度假村、餐厅、护理中心等各类洗衣房。AOZHI澳芝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多场景客户提供科学严谨的洗涤设备和洗涤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