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入选质量先锋档案 获质量先锋公示产品称号

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入选质量先锋档案 获质量先锋公示产品称号

2021-02-26 14:5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媒体时代,“品牌营销”似乎成为每个品牌在宣传战略上的共识,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在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不懈追求产品质量,于2020年12月入选质量先锋档案。

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石鸡山工业区,占地面积200余亩,拥有先进技术2条生产线,在职员工320余人,公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生产规模为2条窑炉生产线及配套,年产量1300万㎡陶瓷砖系列产品。研发开展推出新产品——外墙罗马艺术砖,自创金霸狼品牌,罗马柱走外墙整装路线,辅以琉璃瓦、地铺石等产品,从上到下外装配套齐全,品牌风格整体性强。目前已发展到300多家门店。

image.png

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现代化生产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的企业,打造了一支素质高、技术强的管理团队,严格实施质量标准品质管理,全面倡导科技进步方针,以确保产品质量优良与稳定。生产的金霸狼陶瓷砖以罗马风格为主,自然与艺术融合,现代与古典交汇,气质卓尔不使用范围广泛。以自然的纹理图案,用淳朴的方式还原生活本质。源于石材,超越石材,花色多样、配套齐全。具有真石感、高硬度、抗老化、耐擦洗等优势。装修效果档次高,深受广大消费群体青睐。公司秉持“诚实守信、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寻竞争求发展”是公司的战略目标。


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金霸狼陶瓷通过层层审核,在质量品牌先锋工程中被收录为“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阔达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以更高要求、更好品质回馈消费者。

质量先锋档案为阔达建材有限公司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构建了好质量产品质量信任体系,打造中国质量好产品形象。通过中国质量新闻网专属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随时扫码查看,扫码看质量,选择更放心。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