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健康家电精工品质,致蓝天获“质量先锋”殊荣

健康家电精工品质,致蓝天获“质量先锋”殊荣

2021-01-08 15:2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深圳市深蓝环科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蓝天,经过质量品牌先锋活动组委会严格评选,成功入选《质量先锋档案》,其系列产品也被评选为“质量先锋公示产品”。

中国质量直播间面向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建立“质量先锋档案”,在全行业遴选优质产品、信誉口碑优良的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其宗旨是“为优质的品牌产品建档,让质量一目了然”。

实力造就品质,争当质量先锋

深圳市深蓝环科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阳邦电子集团,是一家拥有空净和水净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利示范企业。

在技术领域中,深蓝环科荣获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也是世界首家能够彻底解决臭氧和一氧化碳等问题的企业,为此深圳市深蓝环科电器有限公司的“光化学产品”被编入《中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品牌名录》,作为重点项目推荐。

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和环保管理等体系,使致蓝天的产品质量有更好的保证,确保了产品在市场竞争力和客户适用性。

目前国内外畅销产品包括: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健康智能水杯等健康系列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成为国内外优秀家电品牌的合作伙伴。主要合作客户有:格力、创维、海尔、美国CONAIR,安利、美敦力、博世、美的、华为、共进、TTI、牧田等一线品牌公司或其代工厂等。

产品质量是品牌立足市场长久发展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核心和关键。致蓝天将继续坚守“匠心铸品质 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科技创新、生产、服务等方面持续不断优化升级,为健康环境事业做出积极推动!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