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江苏权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权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2020-12-11 18:0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华东区服务中心

——江苏权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8日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启动“寻找中国质量倡导者”项目,邀请敢于直面镜头,敢于向社会大众展示,履行质量责任的良心企业家,阐述优质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标准的制定、管理和把控,生产技术的提升等。以此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全方位展示国内各行业优质质量品牌。同时搭建质量文化建设的桥梁、激发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动力,促进质量文化的交流和传承。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启动“寻找中国质量倡导者”项目

江苏权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10日,是专业为企业做全案品牌策划的综合性运营服务公司。在过往的八年中成功服务近万家企业,与众多品牌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着贴心的服务、优异的品牌策划功底,获得了广大客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经各级领导商议考察,江苏权威影视被核准为该项目华东区服务中心。服务团队将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对中国质量直播间/质量先锋档案/匠心等相关项目甄选中严格把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华东区部分审核主任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