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广东艾宝:每一份努力都为女性健康付出

广东艾宝:每一份努力都为女性健康付出

2020-11-05 12:0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承中医文化,关爱女性健康。”艾宝(广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历经六载风雨,秉持初心、始终如一,终于研制出了“怡菲”系列草本精华卫生巾,为广大女性健康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艾宝公司历时数年研制出的“怡菲”系列草本精华卫生巾,含有艾草、当归、香附子等中草药。据《本草纲目》记载,艾草有温经、散寒、祛湿、消炎等功效。而当归具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的药用价值。香附子最早收录于《名医别录》,可以调气止痛,暖宫驱寒,活血调经祛异味,舒缓经痛。而“怡菲”系列草本精华卫生巾使用的材料均有广药集团在原产地定制生产。

位于广东南海的艾宝生产基地占地4公顷,生产车间达3.8万平方米,有32条国际先进生产线,可年产卫生巾300亿片。公司的无尘无菌的生产环境保证了每一片卫生巾都能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据了解,艾宝公司出品的“怡菲”系列草本精华卫生巾杜绝了荧光剂的使用,采用生态植物型的海量吸水因子,内含海量瞬吸芯体,让侧漏担心不再,更采用呼吸透气底膜,夏日炎炎也能清爽一整天

同时,“怡菲”系列草本精华卫生巾采用真空全封闭铝箔独立小包装,既保证了中草药芯片药性发挥,同时又避免卫生巾放置环境产生的二次污染,有效保护女性不受细菌侵袭。

目前,怡菲已在国内各地建立经销渠道,也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开通了店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