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忧尚品 随时随地为健康补硒

2020-08-04 11:5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既然从古至今,槟榔都受到追捧,那么它的滋味肯定是不一般的,其次作为药材本材的它,也是有一定的营养价值的,比如槟榔还含有20多种微量元素,其中11种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那么为何会出现越来越多质疑它的声音呢?

众多养生专家说,槟榔会引起口腔疾病甚至癌变,专家们这么说全赖槟榔中0.5%含量的槟榔碱成分,这种成分确实会对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不能过量服食。

这应该就是喜食槟榔的人们害怕槟榔的原因!要保留槟榔的野性美味,又要赋予槟榔健康的价值,只能让槟榔的养生功效优势大于其本身给人体带来的负面影响。十年磨一剑,湖南富硒尚品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经过长期摸索和实验,终于打造出“无忧尚品·富硒槟榔”。

“无忧尚品·富硒槟榔”,采选肉质饱满的海南原果,提取原产于海南的菠萝蜜精华作为口味辅佐,运用独特专利富硒技术植入有机硒元素,口味轻柔爽口清香弥漫,使消费者在享受槟榔美味和野性快感的同时真正补充了人体健康所需硒元素,完美打造出独特的味觉和健康体验。

“硒”到底又是怎样一种神奇的存在呢?它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具有广泛的生理功能。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病的重视以及对自由基致病理论的研究,硒在抗氧化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也越来越多,被冠以“生命火种”“抗衰老”等称号,“硒”这个生僻的化学元素名称变得尽人皆知了。“硒”有抗氧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解毒、排毒、等诸多功效。“硒”是人体必需的,却又不能自制,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补充200 μg硒。世界营养学家、生物化学会主席,巴博亚罗拉博士称:"硒"是延长寿命最重要的矿物质营养素,体现在它对人体的全面保护,我们不应该在生病时才想到它。

加入了硒元素的槟榔,虽然不是完美的,却能一定程度上降低它带给人们心理上的恐惧和生理上的伤害。“无忧尚品·富硒槟榔“的到来,给喜食槟榔者带来了福音,让槟榔在历史的画册中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引领了槟榔消费的新风尚;开创了"健康槟榔"的新时代!

(文末要提醒大家,富硒槟榔虽好,但也不要嚼食过量哦!)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