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威尔赫——品质成就品牌

2020-07-14 10:0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维护信誉;坚持诚实做人,扎实做事;坚持谋划长远,拒绝短期行为,企业沿着健康发展的轨道不断前进。

---企业使命:专注品质,确保产品的价值

---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强不息、守正出奇

---企业发展愿景:医技合作,让技师有尊严

威尔赫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品质保障的质量管理理念。公司在提升产品质量,技术革新,推陈出新;坚持质量追责制度和上下工序互检控制等理念,有效的降低了产品不合格率,产品综合性能大幅优于同行业。

品质之路就是品牌之路。

公司自2011年6月购买省内首套德国威兰德二氧化锆切削设备,争取到省内市场一年的推广期和独家授权;升级做二氧化锆类产品。 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率已经为威尔赫在市场中的专注品质赢得口碑和医疗机构以及同行的倍加关注。

与德国 BEGO、VITA、威兰德等多家顶级品牌,全球百年齿科原材料生产商授权合作。

追求技术进步,做高技术高品质企业。

威尔赫发展至今,坚持质量第一,狠抓质量落实,产品质量提升,技术革新,推陈出新。威尔赫公司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前列。主持研发的种植体-纯钛桥架固位螺丝修复体获得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组建青岛市3D 导航种植牙专家工作站,成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重大项目,赢得了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重视技术创新、技术进步,全面提高企业技术能力。

2015年全国第 3家引进瑞士威力铭高精密设备制作种植系列产品,我们利用威力铭的精确度来保证种植修复的精准度。

2016年全国首家引进德国通快的3D金属打印机。利用德国通快的品质一致性,提升产品的品质,钴铬合金系列产品以新的生产方式、新的更高的品质、新的数字化模式带来商机,完成产品迭代。

重视高品质发展,企业义齿向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不断迈进。

公司近三年被评选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企业、青岛市互联网自动化生产线、种植牙无牙技术认定为青岛市“专精特新”技术、青岛市 3D 导航种植牙专家工作站、青岛市数字化口腔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与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签约成为青岛市科技局备案的产学研合作单位、国际科技合作大学纽约大学牙医学院中央技工及植牙管理中心主任 DR.Danny Lo 团队到威尔赫考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口腔科科研课题合作、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科研课题合作。威尔赫的科技研发水平得到飞跃式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也进一步提升。

重视开展国际合作,联合技术研发、技术引进、品质提升。

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齿科公司美国登士柏公司、德国西诺德、瑞典诺贝尔、瑞士威力铭—马科黛尔公司共同研发的数字化种植导板设计软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相应产品取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 ISO13485认证。

与法籍华人、“国家计划专家“梅敬成博士研发团队联合组建山东省首家“3D导航 种植牙”,公司承担【“国家 863计划子课题”面向颅颌面复杂功能假体高精度制造的多源数据服务平台】项目配套实施工作,实验室已被青岛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专家工作站”。

与瑞典诺保科医疗公司技术引进“Nobel Preocer”数字化种植技术。引进瑞士 Straumann医疗公司数字化 CARES 技术,技术引进后的相关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学习引进台湾亚拓齿科无牙合种植修复技术,达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威尔赫台湾台北研发基地筹备中。

和韩国登特公司建立战略技术合作关系,推广国际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和数字化经验。

至今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 2 项,在申请中发明专利 6项,软件著作权21项。

公司与德国 BEGO齿科公司技术团队共同研发 BPD 支架系统,针对老年人活动牙难就位、难清洁等技术难题开展技术合作,提出 BPD设计解决方案,此方案已经开始服务临床患者,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花销,提升了青岛市老年患者的生活质量。

公司引进瑞士威力铭公司种植牙无牙合修复技术团队,主要解决无牙患者种植过程中高消费、创伤大的难题,利用微创技术手段,降低种植牙患者一半的医疗花销、实现微创伤种植牙。

公司与美国登士柏西诺德公司维他灵技术团队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引进维他灵活动义齿技术,解决中青年患者在缺失牙过程中的活动修复。

重视信息化+智能制造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品质和管理效益。

威尔赫创建了省内首家最大 3D数字化义齿加工车间:

威尔赫团队耗资两千万元打造省内首家最大3D数字化车间,公司购置个性化定制式 3D计算机设计 CAD系统合计 38套;计算机扫描仪项目合计10套 ;个性化定制式计算机辅助工艺规划 CAPP 智能数控软件合计23套;个性化定制式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智能数控软件合计22套;个性化、定制式、智能数字医疗、计算机数控机器人手臂设备合计 28 套;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义齿设计【制造】加工软件。

采用(ERP)管理系统:

公司购置的个性化、定制式、公司资源计划管理系统管理(ERP)系统,依靠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执行,个性化定制式订单的计划、派工单、扫描、设计、生产、工期 管理、技工管理、设备控制、质量管控、误工管理、不良产品管理等全过程数字化无缝对接。在省内率先实现了从订单、采购、生产、销售全供应链的数字化可追溯管理,患者扫描产品终端二维码均可实现追溯性查询。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