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海臻澜:开启海参高效利用鲜时代

2020-06-09 10:0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启海参高效利用鲜时代

海臻澜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

海臻澜以恪守质量为己任,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品质、创新的企业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关口,确保产品的高质量、高营养,海臻澜始终坚持以健康幸福每一个家庭为企业使命,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用品质说话,严把质量关

海臻澜旗下海参系列产品生产所用原料皆选自黄渤海交界处,生长期为5年的有机野生长岛海参,优质的原料、先进的生产技术造就了海臻澜旗下产品的有口皆碑,其中海参原浆浓缩版、海参原浆参康手礼及小身段营养代餐粉等产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海臻澜始终秉承着将传统工艺通过科技转换生产方式,用先进的技术完成营养的高效提取与转换的理念,使海参系列产品食用更方便,吸收更全面。

海臻澜产品自原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要经过进料检验(IQC)、物料全检、制程检验(IPQC)、成品检验(FQC)、出厂检验(OQC),及产品容器清洁、消毒等多道工艺控制。产品都必须严格通过理化、微生物、重金属等检验标准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其生产车间设计、管理都严格按照GMPC标准,对洁净区的温度湿度和洁净区与非洁净区的压差进行时时监控。产品除了每批次都会进行全检外,每年必须将在售的产品送至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100多个项目的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营养性。

好产品,好身体

海臻澜坚信绿色有机与无添加的海参原料对身体的保养效果尤为突出。用严苛的检验标准恪守产品品质,以诚信为先,让海臻澜海参产品为全世界用户带来营养备至的关爱。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