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福维克:匠心打造卓越品质,科技赋能未来之家

2020-05-28 17:1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福维克公司向上海市支援湖北及海外抗击新冠疫情的1652名医务工作者每人捐赠一台网红“神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的消息引起了强烈反响。福维克公司的慷慨义举值得敬佩,同时也点燃了社会大众想要对这家极为低调的德国企业一探究竟的好奇之心。

福维克美善品捐赠仪式

悠久而光辉的百年德企福维克

福维克于1883年创立于德国莱茵省工业城市乌伯塔尔。福维克最早是一家由Carl和Adolf Vorwerk兄弟合建的地毯工厂,1901年,它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师工作室——在当时属于领导设计潮流的地位;1903年,福维克已经有了很多的代工厂,而其自己开始销售自行生产的织布机;1929年,一台真空吸尘器捕获了许多家庭主妇的心;

1994年,基于深信中国这个蓬勃发展市场的未来,福维克中国办事处成立,两年后,福维克中国区总部在上海正式成立;截止目前福维克在全国设有近40家分公司及产品体验中心;2000年,福维克集团将自己第四个全球性家电生产基地落户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内,福维克中国工厂也是福维克集团海外第一个研发中心,负责生产研发供应中国市场的可宝&知淳系列家电产品,同时也提供产品返销德国。其主要产品包括可宝家居清洁系统、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知淳智能茶艺机。

百年企业福维克

以客户为核心,制造非凡品质

说起“质量”、“品质”等话题,经过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评判,“德国制造”在人们的意识中俨然成为了“品质保证”的代表。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工匠精神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这与诸多企业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质量之魂,始于匠心

福维克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家族企业,更是坚守“工匠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社会及消费者的认可。在福维克德国工厂“不合格产品”的存储间,一台完好无损的吸尘器,即使仅仅是有一道长约两厘米,不仔细看并不能发现的细微划痕,也被列入“不合格”之列。同样,在德国,一台福维克吸尘器祖孙三代使用二十多年的例子不胜枚举。由此可见,福维克对于产品质量的严苛,俨然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这便不难解释,这家企业如何能够拥有136年的历史而经久不衰。而福维克这份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成就了“德国制造”的有口皆碑。

百年老店进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年11月7日,福维克携三大品类重磅出击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也是福维克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福维克进博会整个展区通过流畅的动线和合理的空间布局,以沉浸式体验极塑未来家居生活的魅力。福维克展区涵盖了旗下三大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的可宝家具清洁系统Kobold;采用创新性的科技,整合12项厨房电器功能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移动厨房新体验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hermomix;结合中国传统茶艺与德国科技技术,还原由专业茶艺师精心调配对应的冲泡方法,让消费者享受一口真茶味的知淳智能茶艺机Temial。福维克以智能、专业的产品示范未来家居智能生活,通过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家居生活理念,实现将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个家的美好愿景。

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福维克展台备受瞩目

“今天,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正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可以看到众多优秀的产品。另一方面,企业也可以看到不仅是当前的消费者,还有未来的潜在消费者市场,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了解真实需求和客户需求。作为一家百年德企,福维克既传承着百年企业的文化精髓,也将‘比客户更了解客户的需求’作为持续创新的动力,不断丰富着品牌内涵,以产品魅力征服客户,以卓越品质赢得市场。”——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查生在进博会期间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