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力力惠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力保农资供应

2020-05-08 15:0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耕大幕徐徐拉开。

疫情面前,力力惠公司员工众志成城、求新求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战疫不停产,力保农资供应。

一方面,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编制防疫方案和复工复产计划,提前储备非接触式体温计、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对每一位返岗员工严格排查,确保复工有序进行;另一方面,公司求新求变,采取网络(微信、钉钉会议、农业大讲堂等)远程办公+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户、经销商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交流,为基层农资店供肥保耕。

特殊时期,公司品牌竞争力、应变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公司狠抓供应链的每一个细节,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订单;注重员工安全防护和心理疏导,购买网课,共同学习;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等,为公司、为全国“零疫情”保驾护航。

2020年的春天如约而至,战疫情、保春耕、力力惠在行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