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鉴酒业带头复工复产,发挥企业示范作用

2020-05-08 14:3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为对抗疫情,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万众一心坚决对抗疫情。许多医务人员更是义无反顾投身到抗疫一线,与病毒作斗争。在全国人由上至下的努力下,许多地区已经将疫情控制住了。

陈福伟是中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按照以前的惯例,春节后一般初九陈福伟就会安排工作人员开工生产,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为配合抗疫,酒厂全体上下员工也在家隔离。

2020年2月20日,区政府相关领导来到中鉴酒业,希望中鉴酒业作为观山湖区规模以上生产型企业,能够带头复工复产,做好企业带头示范作用,为社会抗击疫情注入强心针。陈福伟在与区政府相关领导对话交流后,第一时间开始开展企业复工计划。陈福伟心里面知道,带头复工复产是责任也是担当。

“最重要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体温表必须保证数量!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将防疫工作做足做踏实!测体温和台账登记工作不能有一定马虎!”陈福伟在每天的工作从以前的企业战略和发展方向层面转化到了抗疫小组负责人。

陈福伟知道,作为一个企业家,要有自己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他积极协调资源为各方捐献物资,陈福伟先生为西南商贸城物管部捐赠牛奶30箱,泡面300盒;为观山湖区客车站捐赠抗疫物资若干、 牛奶50箱,泡面500盒。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