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兵味道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2020-05-08 14:3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病毒席卷华夏大地,本该热闹喧嚣的春节一下变得冷清寂静,但面对病毒,很多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迎难而上,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贡献,在寒冷的冬日为居民送上温暖。

贵州兵味道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忠,系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转业多年他一直践行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的军人本色,自发组建一支十几人的义务巡逻队,每天雷打不动、风雨无阻的坚持为所在社区义务巡逻,定期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工作餐,他的企业多次被市、区、社区评为"优秀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优秀企业",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复退军人"、"平安达人"、"平安之星"等荣誉称号。

此次疫情期间,陈世忠先生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和爱心人士向“贵州省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捐赠防控资金近16万元,用于支柱贵州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鄂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兵味道”的员工每天身穿迷彩工作装,义务为所在社区居民测量体温,保障居民出入安全,为社区工作人员分担压力,也为抗击新冠病毒献一份力。此外,在防控物质紧缺的时段,陈先生及时为所在社区捐赠了酒精、84消毒液等物品,用于社区的消毒工作,雪中送炭助力社区防控工作,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