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炜煜系统技术落实复工复产措施要求,切实保障通讯工作

2020-04-16 15:3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贵州天炜煜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黔南州中国移动消防值班员”在春节疫情期间,公司各部门加强配合。黔南分公司申勇申总亲力亲为的带领下,及时建立疫情防控“员工档案”,要求员工每日早、中、晚3次报备体温,呼吁所有在岗员工在疫情期间,戴口罩、勤消毒,每日用餐必须自带,严禁在外用餐,防止交叉感染。使消防控制室值班、消防维保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遵照贵阳市观山湖区高新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要求,员工返岗时,必须佩戴口罩,交通工具自驾或乘坐客车、火车等,严禁乘坐黑车。

省外员工返至贵阳市严格执行隔离14天医学观察期无异常后,才可返岗。公司复工后,安排专职人员每天早、中、晚三次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每天发放口罩、消毒液喷雾等。员工进入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消毒工作后,方可进入公司。

公司员工同心同德、不畏艰难,在疫情期间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的通讯工作得以保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