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药空间防疫复工两手抓,用担当践行使命

2020-04-03 16:0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几乎让所有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悄然打响。这不仅是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更是一场经济的保卫战。众药到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互联网医药的优势,为全民抗“疫”做好充足准备。

众药到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实行“错峰返岗+远程办公”的双重模式,推动企业有序复工。远程办公人员做到每日日报,健康打卡。在岗人员做到每日登记体温,佩戴口罩,层层把关,做好公司全方位的消杀工作,以确保安全办公。

作为一个专业的医药电商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互联网优势,紧急在众药到家APP搭建防疫专区。积极沟通厂商调配货源,联络物流将物资发往全国,疫情期间供应不断,用户在众药到家APP线上下单,即可足不出户快递送货到家。

每天变化的疫情数字时时刻刻牵动着众药人的心。众药到家董事长罗长旺先生在个人捐赠5万元现金的基础上,身为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副会长,积极带动福建籍兄弟商会同仁为抗击疫情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众药到家防疫复工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办公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众药速度,用担当践行使命。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