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万兴楼餐饮义卖食材,捐助公益餐,助力抗疫一线

2020-04-01 15:2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疫情面前,石家庄市万兴楼餐饮集团在董事长孟振遂先生的号召下,为国家少添麻烦,为人民真真正正的做点儿好事。争做有良心的企业,不发国难财,勇敢地走在危险的一线,展现了一个企业的担当与作为。

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餐,不聚众,1月25日晚上决定26日万兴楼四家店开始停业,并安抚好员工。

1月26日中午通知万兴楼各店纷纷把年前刚购进的价值约7万余元的蔬菜分发给在一线防疫人员,以及值班人员和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

1月 27日万兴楼汇新店让6名自愿加班的员工做起了公益餐,每天200多份午餐,晚餐,分别送给四个社区18个站点疫情防控人员。至今已经送出去将近3000多份盒饭,价值6万余元。

1月28日发起义卖蔬菜,义卖饺子的活动,所得善款继续做成公益餐。

1月29日,走访酒店周边小区,发现因为封闭管理,蔬菜供给存在困难,万兴楼在东五里村委会的协助下从行唐蔬菜基地购进3万元的白菜免费分发给各个小区居民。

1月29日,万兴楼四家店共捐出价值4万多元饺子,分别给联盟路派出所,联盟路街道办事处,新华区交交警大队,柏林庄和党家庄村民,桥西区质监局红旗所,尹村一线防疫人员,新石小区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小谈村村委会,鹿泉区消防大队和鹿泉区交警大队等。

1月28日起,接到上级指令,开始给来自武汉的隔离人员送早中晚三餐的工作。

1月30日起万兴楼三家店同时给所在辖区隔离人员送餐,在没有任何防护服的情况下无惧风险,万兴楼的员工走在一线,坚持至今。

2月18日为市五院医护人员免费送660盒营养餐,价值2万元。

截止到今日,万兴楼共奉献出价值20余万元的食材投入到公益行动中。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