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天健发扬医药集团作用,及时复工保障社会使用口罩

2020-03-30 16:1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员工的健康、安全是公司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自疫情蔓延以来,行天健全体员工积极收集、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及新闻动态,提高全员对疫情的认知与防控能力。

针对疫情快速传播的严峻态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于1月26日(大年初六)集团子公司——本溪康普瑞医药有限公司开始复工,为本次疫情做即时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发扬医药公司的作用,及时调动口罩,供社会各界使用。 

为有效阻止疫情的转播,行天健决定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8日(正月十五),并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返岗时间。期间全体员工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了解员工健康状况。

面对疫情,组织业务人员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传递公司应对疫情的工作安排与部署,还积极发挥全体员工的力量,利用自身资源,为客户批量提供防护口罩等。抗击疫情,行天健众志成城,始终与客户站在一起! 

为解决客户需求,公司全体员工展开了相应预防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并承诺将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客户的货物及时生产及配送。

同时为响应政府号召,最大限度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公司决定在2月20日复工,在应对疫情的基础上,消毒防护措施进一步升级。面对疫情,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护,一定会战胜这次突发疫情。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