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源泰德润钢管大幅下调产品出货价格,支援抗疫建设

2020-03-30 15:5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20年新冠肺炎在中华大地的肆虐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抗疫”收治场所和医院建设更是迫在眉睫,天津源泰德润集团的方矩管产品作为自重轻、强度高的结构钢管是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主要原材料之一,是本次疫情医院建设的重要资源。

对此天津源泰德润集团在春节疫情期间不计成本大幅下调产品出货价格(每吨下调400元),并紧急组织协调本地工人和物流资源组织生产和发货,为“抗疫”建设做好保障。在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通过和旅游公司合作以远距离长途包车形式组织东北工人返岗复工。

疫情期间,为保证国家重点项目大型项目青海千万千瓦级电力新能源基地能够如期完工为雄安新区等重点区域实现供电,在生产复工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临时增加近1000万元投入新增和改造生产设备并牺牲正常业务全力保供;同时积极联系周边邯郸市成安县等地方就业局协助解决当地滞留人员就业工作,为地方经济尽快复苏尽到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a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