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智冠羊奶粉已经开创了“全羊5.0”时代

2019-12-26 16:4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款羊奶粉,我们首先要关注其羊奶粉含量多不多,羊奶粉纯不纯。现在许多消费者和门店容易本末倒置,过分关注奶粉中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要知道,这些成分在奶粉中的含量都是微不足道的,而且都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得到针对性的补充。我们需求的首先是一款羊奶粉,如果羊奶粉不纯,含量少,其他营养成分种类再多又有何用?如果为了补充维生素,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各种维生素营养剂进行补充。

智冠羊奶粉,采用有机奶源、全羊配方。不仅实现了乳蛋白、乳脂肪、乳糖全部来源于羊奶,奶源还连续10年获得有机认证。智冠羊奶粉的“有机奶源+全羊配方”,是当前羊奶粉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好搭配。

什么是全羊羊奶粉?

奶粉中所添加的所有蛋白成分全部采用羊乳原料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即为我们常说的全羊乳蛋白羊奶粉,简称“全羊”羊奶粉。

全羊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

婴幼儿羊奶粉中的脱盐乳清粉、浓缩乳清蛋白等成分,如果采用非羊乳蛋白,对于宝宝的健康虽说无害,但宝宝在营养消化吸收及防过敏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降低羊奶粉原有的优势。并且非全羊产品仍然具有蛋白质过敏、乳糖不耐受等方面的潜在风险。一款婴儿奶粉是否是全羊羊奶粉,最关键的就是看乳清粉了。

什么是乳清粉呢?

乳清粉指的是奶酪生产过程中,牛奶或羊奶凝结成乳块后分离的绿色、半透明的液体烘干加工成的粉末状产品。以牛奶为原料的就是牛乳清粉,以羊奶为原料的就是羊乳清粉。那么“全羊”跟“非全羊”的区别在那里呢?“非全羊”添加牛乳清,“全羊”必须添加羊乳清,

智冠福羊是真真正正的做到了“全羊”的品质,在配料表中,含量排名第一的就是全脂羊奶粉,第二位则是羊乳清粉。智冠福羊羊乳清粉采用的是进口脱盐羊乳清粉,这足以证明智冠福羊羊奶粉的品质。

所以提醒各位宝妈们,在购买奶粉时,一定要查看配料表,如果有的乳糖、植物油放在前面,说明这款奶粉为了降低成本,提高了乳糖、植物油的使用量,而降低了羊乳清粉的含量。千万不要花高价买到羊乳清含量很低的“全羊”奶粉。而使宝宝产生乳糖不耐受。当宝宝产生乳糖不耐受时,最明显的情况就是拉肚子,各位宝妈要注意了。

智冠本次提出的全新理念“全羊5.0”究竟是什么呢?大家都知道,我们即将步入5G时代,智冠羊奶粉的“全羊5.0”正好呼应了5G时代,永远比别人领先一步,更快,更强。由于近几年羊奶粉迅速发展,配方不断地推陈出新,羊奶粉的配料构成也是不断提升。

羊奶粉1.0 就是指半羊产品,羊奶粉中添加了牛乳清成分。

全羊2.0 羊乳清替代牛乳清,采用全羊乳蛋白(即动物蛋白质全部来源羊奶)。

全羊3.0 全羊乳蛋白+全羊乳脂肪(动物蛋白质和动物性脂肪均来源于羊奶)。

全羊4.0 全羊乳蛋白+全羊乳脂肪+全羊乳糖(除动物蛋白质和动物性脂肪外,乳糖成分也来源于羊奶),羊乳营养得以本真呈现。

全羊5.0 就是在“全羊乳蛋白+全羊乳脂肪+全羊乳糖”的真全羊基础上实现了有机奶源认证。有机代表了健康,安全,高品质,而真全羊则代表着纯粹、营养更全面。

智冠羊奶粉真正做到了二者有机结合,赋予产品“健康、安全、高品质、营养全面”的内核,而这些品质正是婴幼儿食品所必须的。在绝大多数同类产品还处于1.0、2.0……的情况下,智冠羊奶粉已经开创了“全羊5.0”时代,真正做到了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