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香港钟美打造轻医美行业优质产品

2019-09-02 11:1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2日,香港锺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涂抹微整形“钟美”品牌系列产品已入编《质量先锋档案》,并授予“质量先锋”荣誉牌匾。

(香港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EO 孙钰莹女士)

《质量先锋档案》帮助企业树立“有档可查“的质量形象,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本次香港“钟美”通过产品质量认证,管理体系认证和对企业考察“钟美”品牌系列被收录到《质量先锋档案》。

香港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轻医美企业。拥有完备的精油原料供应链,在意大利 德国 瑞士 保加利亚等精油原产地国拥有 1.2 万亩百余种植物种植园基地。拥有国家认证的械字号院线医美产品。

核心技术由瑞士 cooper 研究院及世界细胞学领域周鲁先博士、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副校长陈荣秀教授、食药监总局化妆品配方专家尹志刚教授等 12 位医美研发团队顶级专家提供。

授权化妆品科研组织 IFSCC 金牌会员的台湾全丽集团生产加工。万级洁净度生产车间(比传统 GMPC 高标准十万级生产车间的洁净标准高十倍)。拥有两项进口专利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德国)专

利号:4464362(bifidus)水解透明质酸钠(华熙生物)专利号:zl 2012103170332.5

荣获欧盟 ISO 22716 认证和美国 GMPC 认证两项化妆品生产认证标准。联合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会员的惠码科技,自主研发钟美 Deeplymi 防伪溯源系统,更是荣获 4 项软件著作权等发明专利,严格控制产品从原料生产端到消费者终端的质量保障。

技术配方6大发明专利:

医美合作7大顾问机构:

香港钟美始终坚持安全变美、尽善尽美产品质量标准,用他们对产品品质的专注、专一、专业的追求,塑造品质优良、服务周到、科学创新的轻医美行业民族优秀品牌。他们坚信优秀产品品质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利益保障,质量是最具公信力的品牌信誉。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