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中视启明助力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召开

2018-07-05 14:1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中视启明助力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召开

2017口碑年鉴、2018消费指南发布

6月28日,来自媒体、品牌企业及研究机构的近300名代表齐聚北京,共同见证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的召开。此次年会主题为“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由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中国质检报刊社、山东科技出版社、国统咨询·首页大数据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并支持了本次活动,公司副总裁、《匠心》栏目总顾问谢强先生参与了题为“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的圆桌论坛交流。

本次年会是中国品牌口碑指数评价工程(C-BRI)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的一次盛会,通过“中国好口碑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口碑指数可视化发布和解读,完美的阐释了“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主题。会议第五次发布《中国品牌口碑年鉴》,指导百姓消费的《2018中国品牌消费指导》也同期推出。涉及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生活服务三大类40个小类品牌,涵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食品饮料、孕婴童等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行业的年度中国好口碑品牌榜单出炉。三元、众美、洋河、海尔、澳柯玛、松下、蒙牛以及露安适等消费品、生活服务品牌荣膺2018中国好口碑品牌,“中国好口碑品牌培育计划”则公布了华为、小米、青岛啤酒等首批20个入选品牌名单。

在题为“数字中国时代的品牌数字化”的圆桌论坛环节,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匠心》栏目总顾问谢强先生分享了相关观点,他一方面分析了新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对于品牌传播可能出现的一些茫然和误区,另一方面鲜明地提出,无论数字化、数据化新科技如何发展,企业对于品牌传播的真谛和宗旨始终不要忘记,那就是如何精准地到达潜在客户,并让潜在客户对企业和企业产品或服务产生持续的好感。围绕着这个目标和宗旨,做好企业传播的内容,讲好品牌故事,这都是非常重要的。正如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作为国内首家提出“视觉认知”营销解决方案的传媒公司,就是运用动态视觉(视频)的创意制作让企业的品牌内容更简单深刻地被客户认知,秉承“用视觉触动人心”的经营理念,为企业塑造具有温度的人格化品牌,助力企业与消费者建立品牌共鸣。

    本届年会还得到了相关行协会组织、企业及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原科技部党组成员、十一届人大教科文主任委员吴忠泽、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原巡视员贺燕丽、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郑砚农等专家和品牌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五家主办机构分别代表了品牌行业管理、市场监督、数据研究、真实传播的专业权威水平,作为国家级的“口碑研究”,本次发布的《2017中国品牌口碑年鉴》,采用的数据模型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借鉴美国、欧洲等的口碑指数模型,并结合中国的具体情况开发,由首页大数据口碑技术平台实现。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