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每日质量观察》在中国质量新闻网正式上线

2017-12-12 11:2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量第一”是我国一以贯之的质量发展理念,也是经济新常态下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要求。2017年1月,中国质量新闻网上线“中国质量直播间”频道。以“三个转变”为宗旨,以“两个发展”为目标,面向社会、面向消费者,围绕“质量”话题与企业展开深度探讨,力求打造中国质检领域最专业的直播频道。12月,“中国质量直播间”频道正式推出一档新闻资讯类视频报道--《每日质量观察》,旨在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及时的质量资讯。

《每日质量观察》汇集每天的质量热点事件,集中分析报道。视频报道共分为四个版块,分别为质量快讯、权威发布、深度调查、质量先锋档案公示。内容包括发布国家重要质检政策法规公示、民生热点观察、各行业企业的质量时讯、产品抽查结果公告、口碑调查反馈、消费者维权投诉等。

《每日质量观察》报道内容客观公正,致力于治劣扶优,以发掘中国制造产业前沿企业代表为目的,通过全方位的质量报道,倡导各行业发扬以质量为先、创新驱动的实干精神,帮助企业建立质量督查体系,保护消费者权益,助力消费权利保护机制的完善,促进消费升级。

中国质量新闻网,又称中国质检网,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质检领域具有一类资质的新闻网站。中国质量新闻网坚持“及时、准确,权威、公正”理念,以“宣传质检、服务经贸,报道质量、贴近民生”为宗旨,权威发布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产品质量监管的政策、法规及各种资讯,权威发布企业界关于产品质量的动态讯息,权威发布国际和国内消费市场关于产品质量的重要舆论观点,为提高产品质量,宣传“质量好故事”,传播“质量正能量”,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国家经济实力服务。

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质量新闻网将利用其公信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努力帮助中国的企业做好质量追踪并树立企业的质量品牌形象。《每日质量观察》以质检领域的权威网络平台--中国质量新闻网为发声口,以生动的视频播报代替枯燥的图文呈现,跟踪报道国内外每天发生的质量新鲜事,为社会大众提供有态度、有深度、有速度的优质新闻内容。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