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企业家再获国际质量大奖

2017-09-27 10:47:0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在亚洲质量网组织(Asian Network for Quality, 简称ANQ)举行的第十五届大会上,中国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获得2017年度“石川馨—狩野奖”。

“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品牌的根基,是我们所孜孜以求的最高道德。这份荣誉既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与鞭策,也标志着东阿阿胶作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最杰出代表,在品质上已得到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秦玉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 “质量强国”已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东阿阿胶理应成为国家责任的肩负者。

秦玉峰介绍,东阿阿胶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指引,实施标准化、规范化和数字化的全面质量管理;通过提高技术水平,超越国际标准,引领产业升级;技术水平遥遥领先于行业,37项标准被纳入国家标准,内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122项。东阿阿胶在日本实现农药残留、重金属等842项指标零检出,连续65年市场抽检合格率保持100%。此外,东阿阿胶以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为核心,实施全产业链质量溯源管理。秉承“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做地道产品、厚道企业,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

ANQ成立于2002年,旨在促进亚洲质量管理的快速发展,其会员包括中国、日本、印度等17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非盈利质量组织。作为亚洲最具权威的质量大奖,“石川馨—狩野奖”是ANQ为表彰在亚洲国家质量管理理论及操作方面对质量推进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而设立的一个国际性奖项。据介绍,此前已有中国工程学院院士刘源张、海尔集团梁海山、格力集团董明珠、中国建材集团宋志平、北京汽车集团徐和谊等对质量推进做出杰出贡献的学者、企业家获此殊荣。 (杨澍)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