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强企--青岛炫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09-12 16:3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久以来,外资品牌牢牢占据着中国洗护发市场的半壁江山,留给本土企业的机会着实不多。在激烈的国内洗护市场竞逐中,中国品牌应该如何突围;面对同质化日益加深的局面,洗护行业又应该如何把握好质量关,这都是留给我们的问题。

相信自己 用口碑击破质疑

2012年,作为新起之秀的青岛炫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创新研发的核心思想,在韩国某知名品牌研发师的帮助与启发下开始了艰辛的研发之路。几年来炫雅公司致力于改革、创新和研究优质化妆品,在2014年底公司正式创建并命名。

炫雅公司的创始人李亚慧说,中国洗护行业正在逐渐成熟,其品质与口碑完全有实力在日后进入国际市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现代人对于洗护的需求已经从“简单使用”升级为寻求更高级别的“体验感”。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他们选择产品时首先考虑的是健康,其次是专业性、效果性,最后才是价格。质量过关,让大家用过一次就爱上的产品才能迅速打入市场。

良心自律 铸就匠人品质

2015年,炫雅公司以突破性的专利技术推出了新的洗护系列产品--Famorly/珐沐蕾,产品适合小、中、老多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使用。珐沐蕾的原料选用从世界各国甄选的纯天然植物,从过滤、消毒、杀菌到精华提炼,全部使用顶级先进的机器设备和加工体系。整个流水线的产品重量更是精确到0.01,不合格产品会重新返工,加工要求非常严谨。

产品研发师凭借着对香味的敏锐和坚持不懈的研发精神,立志让中国品牌在全球化妆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炫雅公司拥有全面而完善的销售模式,通过百货商店、超市、专卖店、发廊等渠道,把高品质的产品送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除此之外,炫雅集团在企业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企业文化“人性”建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等基本原则,一手抓经营管理,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包括: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管理理念、员工行为准则等在内的较为系统的企业文化体系,培养出以“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为准则的社会精英,培育出以“创业文化”、“诚信文化”、“绩效文化”、“人本文化”、“责任文化”、“廉洁文化”和“精益文化”等为代表的特色文化,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同时加强巩固了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

品牌以质量求生存,相信随着我国的综合国力越来越强,洗护行业一定会有越来越多像珐沐蕾这样的民族品牌能够走出来,让大家都爱上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