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北京国际健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2017-07-20 16:0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尚美容行业飞速发展,从业者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深入每一个城市,而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则一直引领着时尚的风向。2017北京国际健康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8月4-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美容系列连锁展-北京站,北京健康美博会自然也是美业圈内必须关注的一场重要盛会。

“健康美容”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主题。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健康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本届展会为行业内一线水准的美业人员和行业大咖提供展示自己价值的舞台,更能让到场的专业观众零距离领略行业的魅力和魄力。同时包括口腔护理、沐浴洗浴在内的众多相关品类也将作为健康美容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到这场展会之中,满足业内人士的全部需求。

本届盛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健康美容用品分会主办、北京美博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为美容行业内资源整合进行大力的推动,为美业人创造一个更多互动、更加开放的发展空间。展会规模约20000平米,展示范围覆盖了美容行业的方方面面,展品涉及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养生、纹饰、微商电商和国际品牌等时下最流行的各个领域,参展商阵容更是汇聚了国内外的行业顶尖厂商。

欢迎美业人前来参观指导!

展会同期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健康美容用品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美业领袖(崂山)峰会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将于8月16日在中国青岛举办,同期举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健康美容用品分会成立仪式 全国美业诚信店院联盟发起仪式、中国美业创新发展论坛·全国会长、秘书长、美业领袖圆桌会议、中国美业领袖国际啤酒城狂欢节颁奖盛典红毯秀等多场活动,峰会将围绕深谈美业共筹思路 、共融资源、共建平台、共享数据四方面,助推美业相和共进,“融”“和”两个篇章,全面交流美业发展!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