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守品质与服务 万和被评为优秀企业

2017-06-14 16:3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个优秀的企业需要做到哪几点?最基本的莫过于对品质的把控,以及对服务的不断提升。作为中国热水器和厨卫电器的领先品牌——万和,用20余年的不倦努力,站稳了厨卫行业巨头的根基,靠的就是坚守品质的理念,和坚持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

近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2017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消费维权活动暨“中国服务点评”数据发布会广州举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合肥等12个城市的通信、保险、汽车4S店、家电、手机、家装等企业开展调查活动。其中,万和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健全的门店体系、创新的服务模式、优质的服务团队以及消费者高满意度等优势被评为优秀企业。

品质为先 严格把控每一件产品

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表示,产量是“钱”,质量是“命”。在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应该优先考虑。对于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没有中间值,必须把成功作为信仰。唯有如此,才能成为国际标准的制定者,才能在国际竞争的舞台上拥有话语权!

按照“中国品管之父”刘源张的指导,万和建立了“三全三保五关”问责制:三保——要用工作质量保证工序质量,用工序质量保证产品质量,用员工质量保证工作质量,这便是三保。三全——全员、全程、全天候。质量是全面的,成本和交货期都应计算在内;质量也是全过程的,光检验不行,事后把关没用;质量更是要全员参与的,从一把手老板到清洁工都要参加进来。五关——规范进货关、验收关、定期养护关、出库复核关、不合格产品控制关,保证产品合格率100%。万和从不因人情或关系而降低了进货门槛,发现质量问题一律拒之门外。

服务为本 让用户没“茬”可找

通过行业专业排行榜、熟人介绍、广告、促销等不同形式把产品买回家,这只是与企业链接的第一步,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久,消费者会与企业产生更多的交集,而关系的愉快与否,取决于优质的服务。

无论是哪一位用户都会可能遇到售后问题,如产品的安装不合心意、产品的保养无人指导、产品的维修各种不愉快等,这些问题在万和都是不允许发生的。万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更为消费者带来细致无忧的服务,让用户用得放心。

在全国,万和有3000多家授权服务商,全资拥有40多个区域客服中心提供技术和配件支持,保证消费者遇到难题可以得到快速、准确的处理。此外,万和通过上门检测、顾客回访、满意度调查、座谈会、售后服务电话、顾客投诉等多种形式收集消费者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开展顾客满意度分析会,并成立改善小组及时改进,帮助用户解决难题。通过万和的不懈努力,万和保持每年用户的服务质量满意度达85%,并逐年增长,位居行业前列。

为了顺应时代趋势,让用户更及时、更准确的解决售后难题,万和率先建立云服务系统,系统通过用户APP报装报修、电商直接报装报修、用户来电报装报修、配件管理、结算管理、服务网点管理、短信管理等多个功能来实现服务闭环。

坚守品质与服务 万和被评为优秀企业

消费者应始终放在企业考虑的首位。质量与服务是消费者评价一家企业是否值得信赖的重要标准,做企业不能因为计较成本而忽视品质,更不能为省钱省力就忘记了服务的重要。万和以航天级品质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细致无忧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为万和点赞。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