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旺集团践行质量责任 共同创造质量强企

2016-12-09 15:15:36 大众网

大众网烟台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珮羽 记者 张雪宁) “质量为先,以人为本,打造安全健康产品;充分沟通,持续改进,最大化满足顾客需求”是喜旺公司一直秉承的食品质量安全方针,严格的质量管理是推动喜旺公司长足发展的基础。为不断强化全员的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喜旺公司特将每年的4月份和10月份定为公司的质量月,在质量月期间公司将面向全体人员,针对不同岗位需要策划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讲质量、重质量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助力。

今年4月份,质量月活动如期开展,本次质量月活动以“增强质量意识,践行质量责任,共创质量强企”为活动主题,策划了质量管理技能提升培训、食品安全防护培训、质量意识提升培训等系列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宣导工作的开展,不断强化全员食品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技能。

同时喜旺还结合销售环节,重点策划“食品安全控制我最强”系列活动,将销售环节的食品安全控制重点形成培训材料组织培训并转化落实,最后组织人员对各连锁店进行最终的检查评比。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终端销售人员的质量技能,切实保障质量标准的落实,推动终端销售环节的食品安全控制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目前,喜旺公司各项质量月活动正按计划逐步开展,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定会进一步推动喜旺公司的品质提升与质量管控,助力喜旺打造精益求精的高品质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食的需求。喜旺公司将坚定不移的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靠质量赢得市场,用品质服务大众。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