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杨逸铮调研市场监管总局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和局属媒体融合改革情况

2021-04-23 18:34:19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4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逸铮在京调研总局落实中央巡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要求进展情况及开展局属媒体资源整合专题调研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总局局属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改革工作介绍。 

调研期间,杨逸铮来到中国质量报刊社,与采编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报刊采编流程和新媒体运作模式,认真了解报刊发行、内容生产等各环节工作情况。她指出,总局局属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要坚持内容创新,保持内容定力,专注内容质量,通过对优秀内容的生产和传播,引领和实现媒体进一步深度融合。 

杨逸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专项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用好巡视成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提高局属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破解融合发展难题,增强内生动力,提升综合实力,突出内涵式发展,努力走出适应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要求、符合局属媒体发展实际的改革之路。 

调研座谈会上,总局新闻宣传司、人事司、科技财务司汇报了局属媒体资源整合专题调研进展情况,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消费者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并就局属媒体的媒体资源整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 ...

  • 河南省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曹振普的 ...

  •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村民蔡竞翔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9家33台在 ...

  • 河北滦南: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