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局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检查

2021-04-22 18:1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9日晚,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局对公园夜市“小吃一条街”范围内的夜市摊点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夜市摊点食品经营行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夜经济健康发展。

image.png

行动期间,为保证检查效果,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区商务局局长带队,带领由分管副职和相关股所组成的专项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城区发展街公园的食品、餐饮摊点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者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各餐饮摊点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持证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就餐场所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并要求经营者杜绝销售不明来源肉制品,不加工、不使用超过保质期限和腐败变质的食品,不销售不明来源肉制品。

image.pngimage.png

此次行动共检查食品餐饮摊点74家,对个别环境卫生不达标的小摊点,现场责令整改,督促无证摊点完善证照手续,不仅规范了公园发展街夜市摊点经营行为,也及时消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清苑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以“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消除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隐患。(供稿: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 ...

  •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马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东辛房所执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党建 ...

  • 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新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