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专家评审工作

2021-04-14 17:4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1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济南组织召开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专家评审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史亮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评审会邀请该省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高校及技术机构的63位专家代表,按照化工、机械、食品、材料、电气、轻工、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等8个行业类型,分别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分。

今年参与申报高端品牌培育的企业数量再创新高,达到1287家,较去年增长15.8%。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正,本次评审还专门邀请了省政协委员、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品牌事业部总监、山东新闻联播主播毛馨和《山东经济战略研究》执行总编王均文、康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明月3位代表对评审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科学客观地评选出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且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品牌。目前,专家评审情况正按规定程序进行统计分析,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21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正式向社会发布。

image.png

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强省战略,先后出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 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将“品牌高端化”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牵头部门,始终坚持高标准引领,将开展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作为贯彻落实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着力推动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提质增速。截至目前,该省已累计评选出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63家、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7家,进一步巩固壮大了品牌高端化建设成果,切实提升了山东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供稿: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取消

  • 一种以喝酒为主题的“海量喝播视频”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践行“ ...

  •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周王所 ...

  •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种植羊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