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凌笪所分类监管开展砂石市场整治行动

2021-04-07 21:3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砂石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经营砂石违法行为,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凌笪所分类监管开展砂石市场整治行动。

全面走访摸排,建立监管台账。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再次通过系统查询、实地走访、到村询问等方式,了解砂石经营主体实际经营情况,将砂石经营主体正常营业、歇业、停业、未实际经营等具体经营状态建立分类监管台账,动态掌握砂石市场经营主体情况。

广泛法制宣传,引导规范经营。广泛宣传《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和省市县砂石市场整治文件精神,督促经营者严格履行经营主体责任,确保证照齐全、进货渠道合法。截至目前,辖区内正常营业的4户砂石生产经营企业均证照齐全、进销货渠道合法。

强化执法办案,打击非法经营。依法行政,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销售渠道不明的砂石等违法行为,形成砂石市场整治高压监管态势。截至目前,立案查处无照经营砂石行为1起。

便捷注销登记,清退停业主体。结合企业年报工作,对停业砂石经营主体引导办理注销登记,进行便捷化、代办等服务,积极清退停业砂石经营主体。截至目前,引导砂石经营主体办理注销登记11户。(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一期 王爱兵:生命质量 从健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 绿色建材 大地管桩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最新新闻